人人喜欢的手游网!
首页 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

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

发布时间: 编辑:konglu 阅读量:3次

大家好,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和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一、三国杀乐不思蜀判定规则

根据查询九游网显示,以下是三国杀乐不思蜀判定规则:

1、判定:从牌堆顶翻开一张牌,若没有改判定,则判定结果就以这张牌为准。若改了,则以最后改判的牌为准。若判定不为红桃,则本回合不能出牌,既摸完牌,直接跳过你的出牌阶段(也无法使用技能),进入弃牌阶段,你的回合结束。

2、定阶段,若有人对你出无懈可击,然后没有反无懈可击,则视为没有事发生,若有则继续判定。一些角色可以判定,比如司马懿,张角改判过的为红桃,则视为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若不是红桃,您则需要跳过出牌阶段

《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20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势力或阵营等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

二、三国杀乐不思蜀规则

三国杀乐不思蜀规则是:判定阶段,若玩家的判定区内有【乐不思蜀】,则需要进行【乐不思蜀】的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则跳过该玩家的出牌阶段。

在详细解释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三国杀的基本规则。三国杀是一款流行的桌游,玩家扮演三国时期的武将,通过出牌和策略来击败对手。游戏中有多种类型的牌,包括基本牌、锦囊牌和装备牌等。每个玩家有一个判定区和手牌区,判定区用于存放需要判定的牌,手牌区则是玩家持有的牌。

现在,我们来详细解释【乐不思蜀】的规则。

1.判定阶段:在三国杀中,每个玩家的回合分为几个阶段,其中一个是判定阶段。在这个阶段,玩家需要处理判定区的牌。如果判定区有【乐不思蜀】,就需要进行判定。

2.【乐不思蜀】的判定:玩家从牌堆顶抽取一张牌作为判定牌。如果这张牌的花色是红桃,那么【乐不思蜀】的效果不会触发,玩家的回合继续进行。如果这张牌不是红桃,那么【乐不思蜀】的效果就会触发。

3.跳过出牌阶段:如果【乐不思蜀】的效果触发,那么该玩家需要跳过自己的出牌阶段。这意味着该玩家在这个回合内不能使用基本牌、锦囊牌或装备牌进行攻击或辅助。

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

举个例子来说明这个规则:假设玩家A在判定阶段抽到的判定牌不是红桃,那么【乐不思蜀】的效果就会触发,玩家A需要跳过自己的出牌阶段。如果玩家A在这个回合内没有其他的手段可以移除或抵消【乐不思蜀】的效果,那么他在这个回合内就不能出牌。

总的来说,【乐不思蜀】是一种具有策略性的控制牌,可以限制对手的出牌机会。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手牌和对手的牌面来判断何时使用【乐不思蜀】,以及如何应对对手的【乐不思蜀】。

三、三国杀 郭嘉被乐不思蜀怎么判定

乐不思蜀是翻开牌堆顶的一张牌进行判定,判定为红桃乐不思蜀失效。判定牌是指从牌堆顶翻开的那一张牌,郭嘉的天妒是拿走判定牌,乐不思蜀不是判定牌,所以弃置。天妒技能没有影响乐不思蜀的效果,判定生效后需要执行乐不思蜀的效果,跳过出牌阶段。

四、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

1:乐不思蜀生效并判定

2:判定结果,假设是黑桃2的杀

3:郭嘉【天妒】技能发动,郭嘉获得黑桃2的杀

4:乐不思蜀没有判定的话,郭嘉就不能获得判定牌

5:【天妒】技能是获得判定牌

不知道我理解对没,或者LZ你说的是乐她的人拿牌?

答案:不是,判定成功的话只有郭嘉拿牌。

关于三国杀廖化乐不思蜀判定过了和三国杀郭嘉判定乐不思蜀,是被乐拿牌还是没乐上拿牌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相关资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