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夏侯渊跳过判定,夏侯渊跳过判定闪电还在吗

发布时间: 作者:konglu 来源:独行侠手游网

大家好,今天来为大家解答三国杀夏侯渊跳过判定这个问题的一些问题点,包括夏侯渊跳过判定闪电还在吗也一样很多人还不知道,因此呢,今天就来为大家分析分析,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如果解决了您的问题,还望您关注下本站哦,谢谢~

一、三国杀夏侯渊乐不思蜀判定生效后能不能神速

官方的明确答案绝对是不能。乐不思蜀作用效果:将【乐不思蜀】横置于目标角色判定区里,目标角色回合判定阶段,进行判定;若判定结果不为红桃,则跳过目标角色的出牌结算,将【乐不思蜀】弃置。夏侯渊,神速——你可以选择以下一至两项:

1.跳过你该回合的判定阶段和摸牌阶段2.跳过你该回合出牌阶段并弃一张装备牌你每做出上述之一选择,视为对任意一名角色使用了一张【杀】。出牌阶段已经被生效的乐不思蜀跳过了,不可能再次发动神速2。[Q]如果判定【乐不思蜀】未通过,能否发动【神速】2?[A]不能。FAQ原题在此的话,按现在的官方说法结论应该是不能的,不过我的解释确实还有问题。确实存在4楼朋友所说的争论,夏侯渊改版之后对于两个技能发动的具体时机依然有争议。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夏侯渊的神速现在的发动时机并不属于任何一个阶段。有的朋友理解为“某某阶段和某某阶段之间”(我现在就是),但是也只是个人的感觉,没有明确的说法,楼主就先按照这个不能的答案走吧……

二、关于三国杀中的夏侯渊

问题1:可以,但要注意的是,夏侯渊发动的神速1是技能杀,而青龙刀只能以普通杀追杀,所以在装备青龙刀的情况下发动神速被闪,只可以继续追加普通杀追杀,但不能在继续发动神速1。

问题2:神速1的发动条件是是跳过判定和摸牌阶段,所以如你所说,如果在夏侯渊判定区内有闪电而发动神速1的话,规则视为跳过了判定阶段,也就是此轮并没有判定闪电,闪电将继续留在夏侯渊的判定区里,直到判定。

三国杀夏侯渊跳过判定,夏侯渊跳过判定闪电还在吗

三、夏侯渊跳过判定闪电还在吗

还在。

根据游戏《三国杀》得知,夏侯渊的技能“闪电”只能在判定阶段转移,跳过后,转移效果是无效的。《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20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势力或阵营等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

四、三国杀夏侯渊技能问题

两个一起满足才能发动,必须一次跳过两个阶段,没有延迟类锦囊,自然是直接跳过。所以,如果没有判定,只要放弃摸牌就可以发动。没有判定阶段,也算你跳过了,不影响技能发动。

如果满足一个就能发动,那夏侯渊挂个乐不思蜀,每回合都跳过一下,岂不是无敌了……跳过判定阶段,延迟类锦囊是不会消失的……

好了,本文到此结束,如果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望关注本站哦!

相关文章
推荐游戏
风流霸业
风流霸业
手游攻略 137.9M
下载
最佳炮手
最佳炮手
手游攻略 68.1M
下载
龙刃
龙刃
手游攻略 184.0M
下载
穿越武林
穿越武林
手游攻略 249.9M
下载
风之谷
风之谷
手游攻略 10.5M
下载
北凉悍刀行
北凉悍刀行
手游攻略 336.8M
下载